close

之前去皮膚科診所,本來是要看腳底板有脫皮的現象,結果......

 

醫生看一看,告訴我和媽媽:我的腳底板長了一顆疣,需要做冷凍治療。

當時我聽到了,我嚇了一跳,冷凍?冷凍是什麼?那時我開始緊張了!

護士拿一個勺子從一個桶子把東西(不知如何解釋)拿出來,

我看到杯子冒出好多煙,挖哩勒!看起來好恐怖喲!

護士拿起無菌棉花棒沾起杯子裡的液體,用力的針對長疣的地方壓

疣 瞬間變白,我的神經也馬上感覺到疼痛的感覺,

差點就要叫出來,

好像一個月後,皮膚表面的疣不見了,

我以為好了。

但是,就在這幾個禮拜

我發現腳的"疣"又復發了

而且手指也有,我的媽呀,

都怪我自己當時怕痛沒有根治,

才不小心感染到手,

現在換來的只是更痛的結果與更多的金錢來治療。

 DSC08128.JPG DSC08131.JPG    

以上這兩張圖是我冷凍後的治療,

現在還要每1~2個禮拜去診所回診,

現在如果不趕快治好,不知道又會帶來什麼後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