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完了!!鬆了一口氣~

不用天天甚至六日都要到補習班報到

報上段考成績

國文:96分

英文:92分

數學:92分

社會:90分

自然:90分

作文:5級分(不列入成績內)

總分:460分

每科都有90分以上:")

我超高興!!! 覺得自己超棒的XDDD

這要謝謝幕後的大功臣們

要不是他們,

我可能是吊車尾呢:)))

謝謝大家給我的獎賞:"D

班導送我的綿綿兔我很喜歡!!!

補習班老師請我喝得珍奶,還在我的味雷打轉:]

謝謝把鼻送我的牛仔褲(NET的)999元ㄋㄟ!

貴得嚇死人:"(  (要是我,我買不下手)

把鼻願意花這個錢,我會好好珍惜的:"*

就只差媽媽還沒帶我出去玩=.=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就希望以後還能繼續保持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